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经验交流会

作者: jk 发布日期:2020-07-03 点击次数:

 

本网讯陈明月/徐卓/图)为让我校学生更加了解就业形势,明确就业目标,增强就业技能。56日晚630分,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于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经验交流会。此次报告会由15级辅导员程丹丹主持,党委书记王茜,团委副书记曾盛楠,16级辅导员赵佩端,17级辅导员朱思宇出席,161718级全体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开始,程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15级优秀毕业生代表的情况。接着,5位高薪就业的学长学姐们给同学们详细分享了他们的就业经验,并就如何填写简历及投递简历,和如何解决面试中遇到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交流会的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就业趋势,解答他们对即将到来的招聘、面试,工作等方面的疑惑,同时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就业目标,为同学们的就业之路打下基础。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团委

201956

版权所有 ©2015-2017 南阳师范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 办公电话:0377-63513572 招生电话:0377-635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