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举办“高博企业定制班”实习专场宣讲会

作者: jk 发布日期:2020-07-03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李彤/吕天威/图)为使学生找准就业方向,提供实习机会。315日下午230分,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于张衡楼608教室举办“高博企业定制班”实习专场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团委副书记曾盛楠主持,高博应诺总监王萌萌主讲,院校经理王伟成、吴慧、梁昊、陈涛出席,181516班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王萌萌介绍了高博应诺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具体学习培训方式,使全体学生对高博企业定制班有了基本的了解。接着,现场工作人员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最后,全体学生认真参加了高博企业的笔试考试。据悉,此次宣讲会会面向全体大三学生,本周内将会连续举办五场。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行,不仅为学生搭建了实习平台,而且提高了学生对就业更深刻的认识。同时对构建校企合作桥梁起到了积极作用,为今后进一步做好学生服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团委

2018315

版权所有 ©2015-2017 南阳师范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 办公电话:0377-63513572 招生电话:0377-635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