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2023年春期教学技能大赛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5-20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张文鹏)为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教学技能与创新意识,助推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2023年5月17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张衡楼517教室开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3年春期教学技能大赛”。我院6位青年教师参赛,各教研室代表教师担任评委,比赛由副院长徐安凤主持。

比赛现场,各位参赛教师结合课程教学需求与学生受众特点,对教学环节进行精心设计,充分利用多媒体课件辅助教学、携带教学模型和线上线下混合等方式展开说课,全面展现了教学方式多样性、互动性、趣味性。同时,参赛教师根据所选课题,详细讲解了其教学设计及教学过程,重点突出了课堂教学创新的理论依据实施过程及效果。最后,现场大赛评委围绕课堂教学创新的理念、组织、实施与效果,同参赛教师展开热烈讨论,共同探讨教学改革与课堂创新的有效路径,进一步加强了我院教师的凝聚力与教学自信心

本次比赛既是对我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一次检验,也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学习观摩和展示的平台,增强了青年教师创新课堂教学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为促进我院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推动教育教学改革起到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2015-2017 南阳师范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 办公电话:0377-63513572 招生电话:0377-635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