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南阳市大数据和5G产业协会来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5-18 点击次数:

图 座谈会现场

5月18日上午,南阳市大数据和5G产业协会会长王森、中国联通南阳政企客户中心负责人范华、河南翊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青山一行来我院进行调研交流。座谈会在张衡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春旭出席并主持会议。学院大数据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王春旭对王森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希望能够加强与协会企业的对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

王森介绍了南阳市大数据和5G产业协会的基本情况,对我院大数据方面的课题和项目进行了调研,希望能够寻求合作的契合点。

双方围绕学生就业、学校大数据建设、南阳市大数据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 ©2015-2017 南阳师范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 办公电话:0377-63513572 招生电话:0377-635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