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做好防护 防止复阳”主题班会

作者: jk 发布日期:2023-05-15 点击次数:

图 班会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任梦媛/文 张旭乐/图)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减少复阳率, 514,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张衡楼教室开展“做好防护 防止复阳”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2021级辅导员全越,2022级辅导员陈欣、余正道主讲,2021级部分学生和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

全越组织同学们观看了新型冠状病毒二次感染人体的相关视频,详细讲解了“如何做好个人防护”“怎样避免二次感染”等内容,鼓励同学们提高个人防控意识,做好防护工作。陈欣结合我校师生实际情况,强调了个人防护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引导同学们合理搭配饮食,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的心态。余正道提醒同学们要勤消毒,保持个人卫生,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为校园安全生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2015-2017 南阳师范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 办公电话:0377-63513572 招生电话:0377-635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