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 jk 发布日期:2023-05-12 点击次数:

图 交流会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刘雪贝/文 崔怡/图)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考研氛围,提高同学们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510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张衡楼106教室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邀请优秀毕业生代表分享考研经验,辅导员代表王万春、陈俊富主持,2019级部分学生参加。

王万春向同学们介绍本次活动邀请的优秀毕业生代表基本情况,提醒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提问,结合自身情况选择有效复习方式。毕业生代表从院校选择、备考方法、心态调试等多个方面与同学们展开交流,分享个人经验,并通过问答环节,帮助同学们详细了解考研各方面内容。王万春和陈俊富向同学们分析了近三年来的考研情况,鼓励同学们要整体把握近几年的考研趋势,看清考研形势,树立正确的考研观念,争取在今后的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


版权所有 ©2015-2017 南阳师范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 办公电话:0377-63513572 招生电话:0377-635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