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普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jk 发布日期:2022-12-01 点击次数:

图1 学生代表观看直播

图2 直播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陈熠非/文 刘雪贝/图)为弘扬尊宪崇宪品质,帮助同学们了解学习宪法,12月1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普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活动采用钉钉线上直播形式开展,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学生干部向同学们介绍《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帮助同学们了解宪法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引导青年大学生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学生代表认真观看直播,学习宪法知识,在汲取宪法知识的同时踊跃发言。学生干部为同学们列举了多项违宪违法案例,告诫大家学法知法守法,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版权所有 ©2015-2017 南阳师范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 办公电话:0377-63513572 招生电话:0377-635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