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青年榜样选树活动

作者: jk 发布日期:2022-11-28 点击次数:

刘建岐同学获得“青年五四奖章”称号

本网讯(通讯员 张旭乐/文 丁卓异/图)11月28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张衡楼225党团活动室开展青年榜样选树活动。2019级软件工程专业刘建岐同学获评学院青年榜样。

刘建岐曾担任学生会执行主席、ACM实验室成员,跟随实验室参加多个国家级、省级比赛,荣获2020年河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三等奖、2020年全国大学生职业发展大赛优秀奖等多个奖项。他在日常生活中认真学习并传承五四精神,先后荣获“优秀学生干部标兵”“优秀共产党员”“青年五四奖章”等荣誉称号。

刘建岐说,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努力塑造自己、完善自己,紧跟党的步伐,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夯实精神之本,勇担时代使命,勇做时代先锋,以青年之志投身于创造的新征程中。

版权所有 ©2015-2017 南阳师范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 办公电话:0377-63513572 招生电话:0377-635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