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文明网络”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jk 发布日期:2022-12-07 点击次数:

图 直播截图

本网讯(通讯员 陈熠非/文 刘雪贝/图)为引导同学们提高防范意识,文明守法上网,12月7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文明网络”志愿服务活动。活动采用钉钉线上直播的形式展开,部分学生代表参与。

学生干部向同学们介绍了网络的双面性,总结了文明上网“十不五要”,希望同学们不信谣、不传谣,不转发未经证实的有可能会给社会或他人造成伤害的信息,自觉遵守国家有关互联网的法律法规,坚决抵制网络低俗之风,文明上网。提醒同学们互联网并非“法外之地”,希望同学们自觉维护网络安全,努力营造健康向上的网络环境,积极树立文明新风,争做文明网络的践行者。

版权所有 ©2015-2017 南阳师范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 办公电话:0377-63513572 招生电话:0377-635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