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组织志愿者老师为同学提供暖心服务

作者: jk 发布日期:2022-12-10 点击次数:

图1 志愿者老师为留校同学分发物资

图2 志愿者老师组织安排任务分工

本网讯(通讯员 李星橙/文 周乐乐/图)为保障疫情期间同学们的正常生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春旭和党委副书记朱书玉带队,与辅导员老师共同作为志愿者为同学们提供暖心服务。

志愿者老师们分工合作,前往宿舍为同学们发放隔离餐、口罩、消毒液等,提供充足的物资保障。对校园内的教学楼、办公室、宿舍、餐厅等重要场所进行全方位的消毒,保障环境安全。协助医务人员,组织同学们进行核酸检测,确保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完成。志愿者老师们以实际行动展现计科学院教职工以生为本的责任担当,为同学们提供温馨的服务与关怀,让同学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版权所有 ©2015-2017 南阳师范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 办公电话:0377-63513572 招生电话:0377-635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