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用心用情,学好二十大精神”主题班会

作者: jk 发布日期:2022-11-07 点击次数:

图 班会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赵广续 任梦媛/丁卓异/图)116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张衡楼教室开展用心用情,学好二十大精神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2021级辅导员薛江谋老师,2022级辅导员余正道和杨超老师主持,2021级部分学生、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

薛江谋带领同学们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代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通过PPT向同学们介绍党的二十大的背景和基本信息,帮助同学们理解大会相关知识。余正道向同学们分享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及取得的历史成就,希望同学们加强理论学习,树立理想信念,积极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杨超鼓励同学们发扬二十大精神,迎难而上,勇于创新,大胆实践,积极应对困难与挑战,以青春力量书写新时代篇章。



版权所有 ©2015-2017 南阳师范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 办公电话:0377-63513572 招生电话:0377-635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