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1-06 点击次数:

图 活动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崔怡/文 赵广续/图)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6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张衡楼教室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委书记薛江谋和2022级辅导员余正道主持,2021级学生代表和2022级学生代表参加。

薛江谋向同学们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详细解读中共中央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了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性。余正道带领同学们观看党的二十大系列视频,提出当代大学生生逢其时,要怀揣梦想、脚踏实地,争做时代新青年。薛江谋结合自身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感受,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初心使命,坚责任担当,为祖国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2015-2017 南阳师范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 办公电话:0377-63513572 招生电话:0377-635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