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上机须知

作者: admin 发布日期:2017-04-04 点击次数:

  为了使学生有一个良好的上机环境,根据实验室管理的有关要求,特做如下规定:

1、不得高声喧哗,不得在实验室内来回走动或互相打闹戏嬉,保持实验室安静。

2、请穿鞋套进入实验室;禁止乱扔纸屑,禁止将饮料食品、瓜子、糖果等带入实验室,不准在实验室内吃东西;不准在实验室内及走道内抽烟;不准随地吐痰,确保实验室卫生、干净、整洁。

3、不得带电插拔设备、频繁开关机,爱护机器设备。

4、未经有关老师的同意不得随意调换座位、更换设备。

5、不准破坏公物,对于故意损坏、盗窃设备的,视情节加倍赔偿或交校保卫部门处理。

6、严禁在实验室内浏览黄色网站或观看黄色图片、内容和国家禁止观看的网站。

7、不得私自删除机器中的各种系统文件,不得随意修改CMOS参数,严禁私自在机器上设置密码,违者,按故意损坏设备论处。

8、不得自行搬动、拆卸、交换任何设备。

       对于违犯上述规定者,依照学院有关规定和情节轻重,除给予规定的赔偿外,报请有关部门给予相应的处分。



版权所有 ©2015-2017 南阳师范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 办公电话:0377-63513572 招生电话:0377-635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