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研室 >> 正文

智能科学与技术(人工智能)专业教研室

作者: jk 发布日期:2021-05-14 点击次数:

  智能科学与技术(人工智能)专业教研室简介:

              智能科学与技术(人工智能)专业教研室,在建章立制、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各个方面取得了较大成绩。教研室格外注重大学生的实践操作力度,教研室以育人为根本,高度重视学生的培养工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人才培养:

             智能科学与技术是面向前沿高新技术的基础性本科专业,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品格健全具有科学的人文精神、创新创业精神和良好的职业道德精神,掌握智能科学、信息科学的基础知识与基本技能,能够运用智能科学领域的主流关键技术,研究和解决软件开发、大数据、人工智能及其应用领域中工程技术问题的能力,能够在工业、信息、医疗、教育、电力、金融等行业从事智能科学与技术学科相关领域的研究、教学、开发、管理工作,具有良好科学素养、智能科学基础理论扎实、能综合运用人工智能专业技术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复合型应用人才。



版权所有 ©2015-2017 南阳师范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 办公电话:0377-63513572 招生电话:0377-635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