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研室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研室

作者: jk 发布日期:2021-03-07 点击次数: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研室简介: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研室 目前主要以培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程技术人才为主。专业课程体系以计算机科学基础体系为核心,突出工程化教育的核心,以项目带动教学,在几代教师的辛勤耕耘下,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制定了完善的专业培养体系、课程体系和实验体系。

人才培养:

               近年来,教研室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数学与自然科学基础知识,掌握计算机、网络与信息系统相关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和基本方法,具有较强的专业能力和良好的综合素质,熟悉计算机科学领域的核心技术与应用,具备主流软件开发,能够在信息技术行业,特别是在Web开发和数据处理领域从事系统的分析、设计、开发与应用等工作,具有一定的人文素养和科学素养,拥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实践能力、交流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的应用型技术人才。


版权所有 ©2015-2017 南阳师范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 办公电话:0377-63513572 招生电话:0377-635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