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风采:王兵锐博士

作者: jk 发布日期:2021-05-14 点击次数:

姓名

王兵锐

性别

职称

讲师

电子邮件

toynbeescoot@alumni.hust.edu.cn

通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张衡楼421

研究方向

信号处理、硬件设计、PCB设计、人工智能等

工作简历及

科研项目

南阳师范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讲师。2016年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毕业获博士学位。2017月至今在南阳师范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参与了某装备XX预研项目“基于卫星图像XXX技术(项目编号:EP403050203)”。基于Xilinx的开发板,我们设计了基于8通道PCIE传输的卫星模拟器。同时,设计了驱动和上位机程序。

学术及科研成果

具有一定的代码编写与调试经验,具有PCB画板、芯片焊接以及调试等经验,熟练使用Altium Design软件。对以下设计熟练:

(1)设计过64点基2浮点型的FFT,以及常见通信、信号处理设计—BCH,DDS,FIR,IIR,PSK,16QAM,ADC549,DAC7512,HDB3;

(2)常用接口—uart232,SPI,I2C,LVDS;

(3)显示方面的设计—数码管,8421BCD,LED点阵,LCD1602,LCD12864,VGA;

(4)存储方面的设计—FIFO,SRAM,SDRAM,DDR3,SD卡;

(4)其它一些设计—浮点乘除法,矩阵的乘法和求逆,数字钟,温度传感器,超声波测距,红外传感器等。

对以下设计比较熟悉,PCIE协议(对IP核使用,以及结构熟悉),以太网协议(对DM9000,88E1111的使用熟悉),USB协议(对68013熟悉),SATA协议,SFP光纤通信,OFDM,DES,NIOS。

版权所有 ©2015-2017 南阳师范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 办公电话:0377-63513572 招生电话:0377-635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