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刘西蒙教授应邀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作者: 齐庆磊 发布日期:2022-06-26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齐庆磊)625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福州大学博士生导师刘西蒙教授通过线上方式作了题为密态计算理论与应用的报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院长刘金江主持报告会

刘西蒙教授首先介绍在大数据、云计算、边缘计算背景下数据外包计算面临的隐私信息泄露问题,然后,刘教授详细讲解了密态计算的基本原理,以及其团队研究提出的新型密态计算框架,并重点阐述了该框架对效率和安全性的平衡、在数据挖掘和计算外包方面的应用。会后,刘教授与参会师生就密态计算及其他网络安全方向的研究前景展开了讨论。

刘西蒙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使师生们耳目一新,深刻认识到科技发展带来的新挑战和新机遇。本次报告会使师生们提高了科研兴趣,开阔了研究思路。


版权所有 ©2015-2017 南阳师范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 办公电话:0377-63513572 招生电话:0377-635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