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召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主题班会

本网讯(通讯员 贾宛航 刘雅/文 刘洁/图)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学生成为生态文明的忠实践行者,提高其环保意识,教育科学学院于3月24日在逸夫楼N506、N507、N508组织召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23级辅导员陈书玲主持召开,全体23级学生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陈书玲围绕“为什么以及如何实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与同学们进行了讨论与分享,引导同学们去更深一步地体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深刻内涵。紧接着,陈书玲通过展示生动有趣的图片和视频,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讲解生态文明的重要性,对当前生态环境的现状与面临的挑战进行了详细阐述。随后,陈书玲表示,不负绿水青山,才有金山银山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日常生活和成长过程中为美丽中国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会议最后,陈书玲进行班会总结并呼吁全体师生积极做植绿护绿的传播者、环境保护的先行者,共创绿色美丽校园。

本次班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坚定了同学们争做护绿使者的决心,同时也有利于推动校园生态文明建设,共建美丽校园。

教育科学学院团委

2024年3月24日



上一篇: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关爱老人,弘扬敬老新风” 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教育科学学院举办 南阳师范学院中小学主题班会设计大赛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