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开展 “青春低碳行,环保白河路”志愿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贾宛航 李思娴/文 高远/)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引导学院学子树立生态环保意识,教育科学学院于3月23日下午在白河组织开展“青春低碳行,环保白河路”志愿活动。教育科学学院社实部志愿者参加。

志愿者于当天下午2点集合前往目的地,到达后按两人一组分组,每组负责不同的区域,清除散布在河岸边、草坪及树丛中的塑料袋、塑料瓶、烟头、纸屑、水果皮等各类垃圾。活动结束后,社实部部长武怡培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志愿者也分别讲述了自己对本次活动的深刻感悟,他们纷纷表示,此次保护白河的活动让他们领悟到保护环境的成就感和自豪感,并且会在今后积极努力参与更多志愿服务活动,为社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利于引导学院学子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增强学院学子的志愿服务意识,还有利于呼吁更多学生加入到保护环境的活动中来,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也有助于学院今后常态化组织开展志愿活动。


教育科学学院团委

2024年3月25日



上一篇: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下一篇: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开展 “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