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召开潜能学校志愿服务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贾宛航 李思雨/图文)为增强我院学子社会实践能力,推动校园公益事业的发展,在院内弘扬优秀志愿服务精神。教育科学学院于322日在卧龙区潜能教育培训学校组织开展“蓝色行动,爱不孤独”志愿服务活动,教育科学学院社实部成员和志愿者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社实部部长武怡培组织志愿者于本校校门口集合,宣讲本次活动注意事项及活动内容,并强调要注意提前调试所携带的工具和物品到达卧龙区潜能教育培训学校后,志愿者通过各类游戏与自闭症儿童接触交流,共同完成任务,交流了解他们的心理活动与生活方式,并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与技能他们送去关爱与温暖。活动最后,社实部部长武怡培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她表示,本次活动是一场充满爱心与热情的志愿活动,未来将会举办更多公益活动丰富同学们的实践经验,为社会传递正能量,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使自己受益匪浅,也更加期待未来能够参加更多的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培养学院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他们更加努力学习本专业的知识与技能,同时也能够带动更多的人更好地理解和尊重不同的个体差异,促进社会的包容和多样性。

教育科学学院团委

2024年3月23日



上一篇:教育科学学院举办 南阳师范学院中小学主题班会设计大赛复赛
下一篇: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