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召开“春季安全”主题班会

本网讯(通讯员 贾宛航 高静怡/文 侯志洋/)为帮助学院学子提高安全意识,增强防范能力,教育科学学院于319日在张衡教学楼302407408教室组织召开“春季安全”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22级辅导员贾宛航主持召开,22级全体学生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贾宛航简要介绍了关于安全教育方面的知识。紧接着,他通过播放视频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校园生活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和校园安全常识,让同学们学到了许多安全知识,并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和生命的脆弱与可贵,及时为同学们敲响安全的警钟。随后,贾宛航与同学们展开互动环节,帮助同学们找出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让同学们通过自我思考,自我剖析,结合自身经历,谈谈该隐患可能给我们带来哪些不利之处,以及针对这些我们应该采取的措施,从而达到提高同学们安全防范能力的目的。最后,在同学们的积极发言中,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班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有利于学院学子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掌握一些基本的自救方法,同时也有利于构建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

教育科学学院团委
2023319




上一篇: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关爱老人 奉献爱心”主题活动
下一篇: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开展 “心灵树洞—但有所诉,必有回响”心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