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 “知行合一”新媒体工作室七周年庆典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贾宛航 王淼/文 侯志洋/)七年华章,共创未来。为庆祝知行合一新媒体工作室成立七周年,教育科学学院于317日晚在中区田径场举办知行合一新媒体工作室七周年庆典活动。

活动开始前,各部门积极为本次活动做好充足的准备,以确保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活动主要分为线下兑奖、节目表演与线上抽奖三部分。伴随着《美丽舞蹈》的正式开演,七周年庆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同学们纷纷前来观看参与抽奖和兑奖活动,现场气氛瞬间变得活跃、热闹起来。随后,舞蹈《红昭愿》和歌曲《红山果》让全场的氛围达到最高点,同学们纷纷捧场并给予热烈的掌声。抽奖活动穿插在节目之间,线上活动参与者通过发送弹幕来表达对新媒体工作室成立七周年的诚挚祝福,节目主持人一一公布着幸运的奖品获得者。紧接着,本次活动以一首歌曲《就让这大雨全都落下》落下帷幕。最后,新媒体工作室指导老师赵培培和各部门学生干部合影留念,为知行合一新媒体工作室七周年庆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庆典活动的顺利召开,不仅有利于增进新媒体工作室成员之间的感情,同时也有利于“知行合一”新媒体工作室后续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教育科学学院团委

2023317



上一篇: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开展 “心灵树洞—但有所诉,必有回响”心理活动
下一篇: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开展个体沙盘体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