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冬季送温暖”资助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贾宛航 王蕊/文)为把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实落细,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温暖过冬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冬季送温暖”资助活动。

本次活动经学生本人申请学院评审、学校审核后,最终确定“冬季送温暖”名单并公示接着,学校资助中心为受助同学送出冬袄、送去温暖。收到快递后,接受本次资助的学生纷纷在学院官方微信平台写下心中的感触来表达对学院衷心的感谢。他们表示,将在接下来学习生活中继续努力,积极进取,不会辜负学校的辛勤培育。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利于激发学生强烈的爱校热情,营造出学院爱护学生的温暖氛围,同时为学校进一步开展和优化学生帮扶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2022年“冬季送温暖”公示名单如下:

19.4 王苞 20.2 古丽柯孜·玉苏因 20.8 刘艳 21.1 苗雨晨 21.4  赵月霞 21.6 侯丽杰 21.7 王玥 21.10 任阳阳 21.12 陈静静 22.3  阿依努尔·萨迪克 22.13 宋嘉宁 22.16 孙金玉

教育科学学院团委

2022年12月27日




上一篇:教育科学学院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开展“研途有爱,情满南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