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开展“研途有爱,情满南师”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贾宛航 李欣雨/图文)为缓解考研学子的学习压力和紧张情绪、进一步表达学院对考研学子的支持与鼓励,教育科学学院于1222日在科技大楼门前组织开展“研途有爱,情满南师”活动。党委书记李晓宏、党委副书记杨喆与全体在校学生到场参加。

活动伊始,学院领导与学生们在科技楼下对“考研助力大礼包”进行分装和清点,并向考研学子分发礼品袋。杨喆向其叮嘱,在考研冲刺的最后阶段要坚定信念,调整好心态,在积极备考的同时要注意防护,保重身体。活动最后,李晓宏与考研学子进行亲切交流,询问考研学子在备考过程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为考研学子送上亲切关怀。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利于帮助考研学子坚定信念、调整心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同时也有利于彰显学院对考研学子的关怀与支持,在学院内传递温暖与力量,弘扬了正能量。

2022年12月22日

教育科学学院团委



上一篇: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冬季送温暖”资助活动
下一篇:教育科学学院 组织师生线上观看全国高校抗疫大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