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河南大学心理系李永鑫教授来我校讲学

河南大学心理系李永鑫教授来我校讲学

 本网讯(通讯员王茹雪)为促进大学生更好学习心理学知识,加强心理健康教育,517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特邀请河南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心理系教授、心理与行为研究所副所长李永鑫于逸夫教学楼C203教室开展了“走进心理学”专题讲座。应用心理学专业全体师生参加。

 李永鑫教授首先带领大家了解、感受心理学,然后介绍了心理学在生活中应用的思路,并引导同学们思考心理学如何与工作结合。随后,他将心理学知识与自己的亲身经历相结合,近距离地与学生进行了关于心理学概念的探讨,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李永鑫教授的讲解幽默风趣、贴近生活,不仅让自己更进一步的了解了心理学知识,也有效提高了自身的心理素质。

 报告会结束后,李永鑫教授与教育科学学院教师进行了学术探讨和交流。

 

教育科学学院

2017517

 


上一篇:南阳师范学院第十届5.25心理健康月“筑梦青春,追梦成长”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举行
下一篇:学院心理咨询老师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