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我院赴淅川县老沟村小学开展迎“六一”慰问演出活动

      本网讯(王彬/文 陈莹/图)5月31日,“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教育科学学院志愿者们赴淅川县老沟村小学开展迎“六一”慰问演出活动。

     此次汇演,教育科学学院特意编排了一些小学生所喜闻乐见的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宠爱》这首带有纯真气息的歌曲,瞬间吸引了孩子们的注意力;舞蹈《大王叫我来巡山》,扮演者动作憨态可掬,引得孩子们一阵欢呼;话剧《快乐的童话森林》,更是激发了孩子们的想象力。在互动环节中,志愿者们分组教小朋友绘画、舞蹈、唱歌,扮演成卡通人物与小朋友一起做游戏,并将亲手制作的手工艺品分发给小朋友们。大家在阵阵欢笑声中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

     据悉,教育科学学院还组织多批志愿者分别前往南阳市多家小学和幼儿园,为孩子们送去“六一”儿童节的关爱。


上一篇:我校赴南阳市五中开展招生宣传和心理辅导活动
下一篇:心理咨询师工作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