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省培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培省培 > 正文

“国培计划(2016)”幼教送教下乡项目总结

 

2017324日、25教科院组织国培专家团队赶赴宝丰县实施“国培计划(2016)”幼教送教下乡项目的第七次培训”。培训在宝丰县东城幼儿园会议室举行,来自宝丰县东部的8个幼儿园的50多名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这也是送教下乡项目在东城园的最后一次活动。为了展示送教下乡活动的成效,特组织受培训中的6名优秀教师每人上街公开课。

324日上午,宝丰县东城幼儿园的连艳娜老师展示了大班综合科《花婆婆》;宝丰县汇佳幼儿园的梁旭红老师展示了中班音乐课《鞋匠之舞》;宝丰县实验幼儿园的马艳钦老师展示了大班科学课《好玩的魔术》。下午,宝丰县育英幼儿园的张效姬老师展示了大班打击乐《小雨滴》;宝丰县东城幼儿园的于欣欣老师展示了大班数学课《纸牌接龙》;宝丰县育才幼儿园的胡素彬老师展示了大班音乐课《三只小猴》。

325日,中原名师、平顶山市平东幼儿园副园长李阿慧做了《让教育智慧点亮生活》的专题报告。

课后研讨中,老师表示,通过观摩几位老师的公开课,说明大家讲课水平确实提高了,近日来的送教下乡活动见到了成效。谈到李园长的分享,大家认为,全部来自工作实践,简单实用,便于操作,大家纷纷说今天学到了很多智慧。第七次送教下乡活动圆满成功。

  连艳娜老师展示课程

梁旭红老师活动展示


 

马艳钦老师活动展示


 

张效姬老师活动展示


 

于欣欣老师活动展示


 

胡素彬老师活动展示


 

李阿慧园长做报告


 


 

参训老师游戏互动

 

 


上一篇:南阳师院“送培到县”活动走进舞钢
下一篇:携手进步 共同成长——卧龙区2016年幼儿教师国培送教下乡项目在我园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