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省培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培省培 > 正文

南阳师院“送培到县”活动走进舞钢

 

201751314日,南阳师院“送培到县”活动在舞钢市第一幼儿园举行,来自各乡镇幼儿园100名农村幼儿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为期两天,包含教师讲课、评课,名师讲座等。

    13日上午14,大家分别观摩了市一幼及枣林镇中心幼儿园、尚店王东幼儿园四位老师带来的数学活动有趣的正方体、绘本活动蚂蚁和西瓜、音乐活动吹泡泡及音乐游戏老虎和鹿观摩活动后,南阳师院的教育专家做了精彩的点评,并进行了现场指导、交流。

 

    13日下午,来自南阳师院教育学院的易阳教授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音乐活动奥尔夫音乐

      整个授课过程中,易老师用教具、多媒体等教学工具,邀请教师参与互动,并用夸张的动作、诙谐的语言调动了在场每位教师的积极性。参与培训的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一定将所学新知识、新方法和新理念带回自己幼儿园,教给每一个农村孩子。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为全市幼儿教师搭建一个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平台,提升幼儿教师的理论水平和教学素养促进城乡幼儿教育共同发展。

 

 

 


上一篇:教科院顺利完成省培计划(2021)“民办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项目”
下一篇:“国培计划(2016)”幼教送教下乡项目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