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视窗 > 党务公开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焦裕禄》


本网讯(通讯员 夏中举)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更好地引导党员干部感悟思想伟力,教育科学学院于6月9日在科技大楼318电影放映室组织教职工观看《焦裕禄》,院系相关领导及我院全体教师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李晓宏聚焦主题主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向大家讲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最好的教科书,广大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中要永葆初心、厚植为民情怀、砥砺严实作风。随后,工作人员开始播放电影《焦裕禄》。该电影讲述了焦裕禄在兰考工作期间,以坚强的毅力、炽热的情怀带领全县干部群众治理“三害”、战天斗地、震撼人心的故事。电影《焦裕禄》里最感人至深的情景莫过于焦裕禄的葬礼,特写镜头一一扫过焦裕禄的家人、同事、领导、以及众乡亲们,悲伤的情绪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教师,教师们纷纷红了眼眶。观看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将会继续学习焦裕禄精神,学习其奋斗精神,以科学的态度认真研究规律、准确把握规律、善于运用规律,做到脑子里有思路、眼睛里有问题、手上有招数。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坚定教职工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教育科学学院
2021年6月9日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2020年度述职述廉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