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教育 > 中心动态 > 正文

南阳师范学院第十三届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本网讯(通讯员 刘思迪 王淑尧)为提高师范生专业素养与实践能力,6月6日,我校第十三届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在科技楼四楼举行,来自全校十三个院系十六个专业83名选手参加了激烈角逐。副校长邵书峰、教务处副处长张清祥等相关领导莅临现场指导。

本次技能大赛分初中数学、物理、化学组及初中政治、历史、地理组等五个小组,5个赛场进行角逐。每位参赛选手分说课、答辩及才艺展示三个步骤展开。在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展现他们良好的教学功底和精彩的才艺表演,初中语文、外语与小学语文组的2012级段欢欢同学带来的《狼牙山五壮士》说课内容细致全面,富有感情,将抗日战争英雄的爱国主义情感演绎得淋漓尽致。初中信息技术、生物组的姜安与初中政史地组的万康等众多参赛选手们口若悬河的说课给台下的观众带来了一场场视觉和精神的饕餮盛宴。

本次大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素养与教育教学能力,也使师范生认识到了实践对于教育专业的重要性,为其走向教师岗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此次大赛胜出的选手将代表南阳师范学院参加全省高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

教师教育实训中心

2015年6月6日


上一篇:我院组织开展16级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曲阜教育见习活动
下一篇:南阳师范学院第八届“育英杯”双语朗诵赛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