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教育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校在省第八届高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本网讯(通讯员 曾宪言张鸿军)日前从省教育厅传来喜讯,在河南省第八届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上,我校共获得一等奖13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11个。同时,我校因认真筹备和精心组织本次大赛,荣获河南省第八届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和最佳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于11月13日至14日在我校举行,来自全省22所高校的205名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参加了15个学科的比赛。我校共选派17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大赛自2010年6月份开始筹备,历时半年。首先由教育实训中心在全校1300多名师范生中进行初赛,共有123名学生进入预赛,角逐出37人参加全校性决赛,最终遴选出24名选手参加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南省第八届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预选赛,经过层层筛选,确定17名选手代表我校参加全省现场赛,和其他高校近200名选手分在9个赛场展开了激烈角逐。
   本次高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不仅显示了我校举办高层次大赛的组织和协调能力,也为今后进一步推动我校师范教育专业建设、改革与发展,全面提高我校师范教育专业学生素质和创新实践能力、进一步拓展毕业渠道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上一篇: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五届全国多媒体教育软件大奖赛的通知
下一篇:我校在河南省高校新闻奖评选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