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教育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我校在河南省高校新闻奖评选中喜获佳绩

日前,河南省2008年度高校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此次评选包括版面、言论、消息、通讯和新闻摄影五大类别,我校共获得6个一等奖、7个二等奖,在全省高校中名列前茅。
        此次评选中,赵永振、吴春刚编辑,吴春刚、王雪撰写的消息《我校欢迎北京奥运会技术官员主管、志愿者载誉归来》,吴春刚、时莉撰写的通讯《朝阳与落霞 “秦清”对话——著名作家二月河、孙皓晖在我校论战》,吴春刚拍摄的新闻图片《著名作家二月河、孙皓晖——秦清对话、南阳论战现场》等荣获一等奖。此次优异成绩的获得是校党委高度重视、正确领导新闻宣传报道工作的结果,是党委宣传部、《南阳师院报》全体采编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学校综合办学实力、良好发展态势和日益扩大的社会影响的生动体现。
        《南阳师院报》创刊于1981年11月25日,是学校党委机关报,是学校党政的喉舌,是教育和引导学校教职工和青年学子的重要舆论工具。多年来,她始终坚持以科学的理论武装人,以正确的舆论引导人,以崇高的精神塑造人,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这一宗旨,为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提供舆论导向,创造良好氛围,凝聚精神动力,真实记录了学校改革发展历程,生动再现了学校骄人办学成就,有力推进了学校新一轮建设发展步伐!


上一篇:中心动态---关于举办第七届规范汉字书写大赛的通知
下一篇:中心动态---我校在省第八届高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