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召开2019届学前教育毕业生招聘宣讲会

        本网讯(通讯员 张梦琪)为了不断提升教育科学学院应届毕业生就业层次,实现优质就业,也为了让我院学子们能充分了解自己相关专业的就业前景,明确就业方向,6月11日,教育科学学院特邀多家单位于逸夫教学楼C104教室组织召开了2019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招聘宣讲会,辅导员孙绮璐及2019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到场参加。
        宣讲会上,有北京亿童优杰教育机构、EMC国际全脑训练中心、南阳正博国际幼儿园和优贝亲子图书馆这四家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并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工作岗位上的困惑进行了解答,现场氛围十分活跃。最后,孙绮璐分析了学前教育专业的就业前景,她表示,同学们要积极把握就业机会,努力实现自我价值,为教师行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招聘会,深化了我院学子对本专业就业前景和方向的认识,也进一步彰显出学院对学生就业问题的重视程度,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信息和就业平台。
                                                                                                               教育科学学院
                                                                                                            2018年6月11日


上一篇:2019届毕业典礼|愿君笑灿一生 不负青春
下一篇: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召开学前专业就业专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