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召开学前专业就业专题报告会

        本网讯(通讯员 押梦迪)为提高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教育教学技能和水平,培养更多的优秀教师,教育科学学院于5月8日在科技楼一楼就业服务指导大厅组织召开学前教育专业就业专题报告会。学前专业15级4班、5班和16级10班—16班学生到场参加。
        会议开始,主讲人首先详细地介绍了学前教育专业的前景,他表示,社会对幼儿教师需求量增加的同时,对幼儿教师的素质要求也相应提高。紧接着,主讲人又向在场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切身经验,他强调,学生要具有较强的职业意识、较高的职业技能和扎实的理论基础等特点,才能符合社会对幼儿教师的要求。在会议的最后,主讲人还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各类教育机构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和企业文化,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咨询,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对就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对自己的未来也有了更明确的规划,相信这些成功的经验,会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教育科学学院
                                                                                   2018年5月8日


上一篇: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召开2019届学前教育毕业生招聘宣讲会
下一篇:亿童优杰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