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召开2019届学前教育毕业生招聘宣讲会

        本网讯(通讯员  何晓菡)为帮助毕业生了解职业岗位需求,争取更大的发展空间,5月25日,教育科学学院特邀多家单位于逸夫教学楼C204教室组织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招聘宣讲会,副院长张鸿军及2019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到场参加。
        会上,特尔教育、威尔森幼儿园、上海好时光幼儿园、镇平县启迪教育集团、卓越儿童五家单位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所属单位的详细资料,同时围绕工作内容、管理制度、劳务薪酬、行业发展、职业规划同学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互动,并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工作岗位上的困惑进行了解答,现场氛围十分活跃。会议进行到最后,张鸿军分析了学前教育专业的就业前景,他鼓励学生们能够树立目标、把握机会、自主择业,努力实现自我价值,为教师行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宣讲会,有助于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本专业就业动向,也有利于学生积累应聘经验,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未来就业奠定良好基础。
                                                                                                           教育科学学院
                                                                                                            2018年6月4日


上一篇:教育科学学院2019年招生计划
下一篇:教育科学学院2017年招生专业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