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学习《志愿服务条例》宣讲会

          本网讯(通讯员 彭姝莹)为深入贯彻落实《志愿服务条例》,增强大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扎实开展志愿服务相关工作,12月10日晚,教育科学学院于逸夫教学楼W101教室开展了“集中学习志愿条例”主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团委书记王彬主持,2017级部分同学到场参加。
           王彬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志愿服务条例》的有关内容和精神,强调《志愿服务条例》是我国首部保障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对象法权益,鼓励和规范志愿服务,发展志愿服务事业的综合性法规,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社会文明进步具有重要意义。随后,他简单介绍了我院近几年在团中央“镜头中的三下乡”等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中取得的成绩,鼓励和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推动我院志愿服务工作更上一层新台阶。同学们围绕如何践行《志愿服务条例》,展开热烈讨论。最后,王彬对同学们提出期望:志愿服务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要把专业素养学习与志愿服务结合起来,关心社会,关注民生,在志愿服务中增强才干。
          此次宣讲会的顺利开展有助于进一步掀起同学们关心、支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新热潮,有利于提升师生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和谐美好的校园氛围。
                                                                                                 教育科学学院团委
                                                                                                  2017年12月10日
 


上一篇:教育科学学院团委赴京参加团中央2017年“镜头中的三下乡”颁奖典礼载誉而归
下一篇:我院组织召开“点亮心灯,学会感恩”主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