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南阳市科技馆程传涛老师来我院讲学

南阳市科技馆程传涛老师来我讲学



 

本网讯(通讯员高广骅/张博/322日晚,南阳市科技馆程传涛老师应教育科学学院邀请,在逸夫教学楼C204教室为教育科学学院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全体师生带来了“科普知识,与我同行”的主题讲座。教育科学学院院长丁新胜、辅导员高广骅和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程传涛老师首先向同学们展示了他带领学生去山东参加2016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的视频,并鼓励同学们拥有善于观察的眼睛,培养自己的科技创新意识。随后,丁新胜院长向程传涛老师颁发聘书,聘请他为南阳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职业导师。丁院长表示,程传涛老师作为南阳市科技馆的研究员,具有深厚的功底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有他作为学院的职业导师,对教育科学学院深入培养应用型、复合型卓越小学教育专业的人才具有重要的意义。

据悉,邀请名师开展系列讲座是教育科学学学院为进一步推动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的发展作出的不懈努力和探索。本次讲座是教育科学学院为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举办的名师系列讲座第二期,赢得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教育科学学院

2017323

 

 

 


上一篇:学术交流---河南大学心理系李永鑫教授来我校讲学
下一篇:学术交流---著名教育专家、全国教育专家委员会会长冯恩洪教授来校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