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丁建中博士应邀来我院讲学

    2011年9月21日下午,丁建中博士,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物理博士,他的学术报告会在科技楼420成功举办,我院书记吕亚丁,院长丁新胜、副院长董建春、刘霄等领导及140名师生参加了这次报告会。

      该报告会以“美国高等教育“为主题,他从美国高等教育的发展及美国高等教育的排名、教育教学的模式等方面全面介绍了美国高等教育的层次结构及不同层次教育的生源及申请要求。丁建中以朴素、简练的语言向在座的各位师生阐释了美国高等教育,并赢来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丁建中博士于1997年获得物理博士学位,随后在美国顶级研究员和大公司从事研究和管理工作,并创办2家公司,现任2家美国公司的董事。其创办的普顿教育专注研究中国基础教育和美国基础教育的差异,努力架构中美教育的一座桥梁,该公司于2011年正式进驻中国大陆。

 



上一篇:学术交流---刘太祥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篇:学术交流---教育科学学院院长丁新胜一行考察“三疑三探”教学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