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关爱老人 奉献爱心”主题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贾宛航 薛佳迪/文 张雅鑫/)为呼吁学院学子关注、爱护老人,传递爱与温暖,营造和谐的校园风尚,教育科学学院于319日在南阳市惠民幸福院开展“关爱老人 奉献爱心”主题活动。教育科学学院社会实践部成员及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社实部部长张文超表示,希望在场的志愿者真正投入到志愿活动中,发扬帮助他人,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随后,相关负责人对志愿者进行了一个简单的培训并向其讲述了一些注意事项。紧接着,志愿者们跟随相关负责人一起照顾老人,为老人整理床铺,打扫房间卫生,陪老人聊天,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为老人们的心灵带来了慰藉。活动最后,志愿者们为养老院的老人进行节目表演,整个养老院充满了欢声笑语。活动结束,志愿者们向幸福院的老人告别并返回学校。志愿者们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为老人带去了关爱,同时丰富了自己的课余生活,帮助自己更好的了解社会,感恩社会。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增强了学院学子的集体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同时为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教育科学学院团委

2023319



上一篇: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召开 “点亮心灯,与爱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教科院顺利完成省培计划(2021)“民办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