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赴淅川县老沟村小学开展六一慰问演出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王彬 赵培培/何晓菡  文/图)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30日,教育科学学院组织部分师生前往我校文明单位结对帮扶村、定点帮扶村暨第一书记派驻村——淅川县老沟村小学开展迎六一慰问演出活动。
       此次汇演,我院结合了小学教育和学前教育专业特色,特意编排了一些孩子们喜闻乐见的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演出在动感活泼的街舞中拉开帷幕,话剧《丑小鸭》带领孩子们步入童话世界,韵律操《小跳蛙篮球操》青春活泼、动感十足,歌曲《绒花》、《新学堂歌》婉转动听、饱含深情,维族舞蹈《花园》步伐轻快、灵巧优美,两位留学生演唱的歌曲《相亲相爱》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我院两名支教学生的指导下,老沟村小学的孩子们也编排了健美操《Feels So Good》、合唱《虫儿飞》、舞蹈《大梦想家》、英文歌曲《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等4个精彩节目。每个节目中间,大小朋友互教互学,热切互动,其乐融融。演出结束后,志愿者们分组到教室和孩子们一起画画、做手工,并将提前准备的手工作品和书本文具等赠予小朋友们。活动得到了我校驻村干部、毛堂乡中心校、老沟村小学领导、学生和家长的高度认可和赞扬。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助力我校扶贫工作,而且给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带去了欢乐,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同时,此次活动,展现了卧龙学子较高的专业素养,有助于增强他们的社会责任心,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和时代使命。
                                                                          教育科学学院
                                                                        2018年5月30日


上一篇:南阳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师生深入南阳市特殊学校
下一篇: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学生观摩南阳市第十五小学校2018春期诗词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