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16级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曲阜教育见习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张博)为进一步提高16级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学生的职业素养,痛陶职业情操,11月13日-17日,教育科学学院组织了16级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曲阜教育见习活动。此次活动由张鸿军副院长、程迪教授、高广骅辅导员和张香敏老师担任负责人,16级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全体学生参与。
        在见习的两周前进行有关孔子相关内容的收集与整理,并经过两次预见习安排计划要求,沟通交流。临行前,张鸿军简要介绍了曲阜“三孔”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同学们珍惜和把握好这难得的机会,领略悠远的儒家文化,激发爱国情怀。16级小教全体师生先后参观了孔庙,孔林以及孔府,全体师生对“三孔”中的中国古典式建筑和儒家文化惊叹不已。每到一处,他们都细心地聆听讲解,用心体验。在杏坛前,全体成员庄严宣誓,并承诺将忠诚人民的教育事业。在大成殿、孔子墓前,同学们久久观看,真心感受到了拥有两千多年的儒家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源远流长。
        本次见习以培养高尚的师德情操,领悟孔子教育思想,践行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为主旨,学、思、行相结合,培养“下得去、留得住、教的好”的小学教师,为教育事业贡献出我们的力量。
                                                                                                           教育科学学院
                                                                                                         2017年11月17日


上一篇:我院在南阳市烈士陵园举行“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
下一篇: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美国西北大学讲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