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美国西北大学讲学活动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

学生参加美国西北大学讲学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马俊)为加强校际之间的学习与交流,教育科学学院特邀美国布鲁克斯教育集团国际校长尹一亮和西雅图西北大学中国办公室主任李云浩两位专家于524日晚在逸夫教学楼W103教室进行讲学活动。本次活动由团委书记王彬主持,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积极参加。

 活动伊始,王彬对两位专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他希望在座学生都能够好好把握机会,认真聆听并从中学习。紧接着尹一亮教授用极其丰富的案例对基础教育的发展历程及发展现状进行了客观深入的分析,并对基础教育的未来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中,尹一亮就同学们关心的话题进行解答独特的见解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本次讲学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加强了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也有利于我院引入优质的教育资源,为学院学生培养提供新思路。

 

 

教育科学学院

2017524

 

 

 


上一篇:我院组织开展16级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曲阜教育见习活动
下一篇: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帮助淅川县毛堂乡老沟村小学生来我校参观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