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公外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桐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4    作者:金治国     来源: 公共外语教学部     点击:

    





       本网讯( 金治国/文 辛利敏/图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8日,公共外语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带领教职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桐柏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先后前往中共桐柏区委机关旧址、桐柏革命纪念馆等展览馆,倾听讲解,观看翔实的文物资料,在实践中学习领悟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勇担使命的强大精神动力,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奋力拼搏、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桐柏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庄严宣誓,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上一条:公共外语教学部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下一条:公外部成功举办2023“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英文写作、阅读及笔译比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