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公共外语教学部举办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暨教学技能竞赛

发布日期:2023-04-14    作者:辛利敏     来源: 公外部     点击:

    


     (本网讯 文图/辛利敏)4月12日,公共外语教学部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暨教学技能竞赛在科技楼230智慧教室举行,共有六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全体教师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分为说课和讲课两个部分,共20分钟。说课环节老师们着重突出讲说教学方法,教学创新理论和具体教学实施,针对教学目标进行教学设计,并对教学效果进行有效的反思。课堂教学环节,老师们均能以创新为焦点,在教学理念、教学环节、教学组织、教学内容、教学手段、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大胆创新,充分利用多种媒体和现代化的教学手段,将全新的教育理念渗透到教学活动当中。经全体教师评审打分,本次大赛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
      本次大赛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创,引领广大教师主动开展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改变传统的教育教学模式,发挥了课堂育人主渠道、主阵地作用,为不断推动课堂教学创新,着力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公共外语教学部召开管理人员会议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部荣获“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 教学管理优秀单位”称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