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部召开“翻转外语实验班教学改革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14    作者:辛利敏     来源: 公共外语教学部     点击:

 

 

2022年1012日下午,公共外语教学部主任宗云在科技楼401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翻转外语实验班教学改革工作会议。

“翻转外语”是一个提高学生英语语言能力的微信小程序。学生每天打卡完成系统设置的词汇、语法、听力、长难句理解等学习任务,巩固扩大词汇量、强化语法知识与运用、提高听力与阅读水平

宗云主任在会上阐述“翻转外语”改革项目的重要意义及具体实施办法,介绍了以往翻转外语实验班打卡优秀指导教师的经验与会成员提出了近阶段“翻转外语”打卡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共同探讨多种推进翻转外语打卡行之有效的方法。

 此次会议对“翻转外语”教学改革项目下一步工作的顺利推进指

上一条:公共外语教学部组织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下一条:公外部举行融合教学模式专题培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