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

发布日期:2022-05-16    作者:梁晨     来源: 公共外语教学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梁晨 /图文)2022515日,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在我校西区张衡楼顺利举行,全校1500余名非英语专业学生参加了比赛。

为锻炼学生语言实践能力,丰富疫情防控的大学校园文化生活,我部精心组织了本次大赛通过前期宣传动员我校21个学院的学生踊跃报名参赛。本次大赛分CD两个类别非英语专业普通本科生参加C类比赛,体音美等艺术类与专科学生参加D类竞赛。比赛当日,赛场消毒测温验行程码健康码收发试卷播放试题、赛场组织等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本次大赛展示了我校良好的学风校风,对检验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成果,推动大学英语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省赛-南阳师范学院赛区圆满落幕
下一条:公外部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质量检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