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正文

公共外语教学部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23    作者:李晓娜     来源: 公外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晓娜  图/辛利敏)223下午公共外语教学部党总支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在科技楼401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刘婧主持会议。

  会前,公共外语教学部党总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深入自查互查,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总结思想、作风、工作和生活情况,深入查找存在的主要问题,深挖出现问题的思想根源,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办法,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刘婧代表公共外语教学部党总支班子围绕主题做对照检查。刘婧对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查摆,分析了问题出现的原因,并汇报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对班子的工作提出了批评意见和整改建议。接着,各位党员依次发言,从六个方面分别对自身存在问题进行查摆分析并提出整改措施,党员之间进行了诚恳的批评,互相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同时,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上一条:公共外语教学部举办庆“三八”教职工健步走及摄影活动
下一条:公共外语教学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 组织生活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