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正文

公共外语教学部 开展“珍爱生命、呵护健康、共抗疫情”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31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张蜜/文 杨小波/图)330下午,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公共外语教学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在科技楼401会议室学习观看学习强国慕课教学视频健康教育和急救知识系列视频——《救命与救伤》

视频通过讲授、现场演示、情景模拟、案例分享等手段传授挽救生命的基本急救知识。通过对成人紧急救命术中心脏骤停的识别与呼救、心肺复苏术以及电击除颤的讲解,让教职工了解到如何在意外情况发生时沉着应对,并在第一时间展开现场自救和互救,为医务人员达到后开展专业救护赢得宝贵的时间,减少伤痛、残疾,甚至死亡的发生。全体教师认真观看,仔细记录,热烈讨论,纷纷表示本次学习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收获颇丰。

此次“珍爱生命、呵护健康、共抗疫情”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教职工健康意识,引导教职工尊重生命、敬畏生命,关注自身健康,培养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充分认识到生命健康和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提高生命健康素养,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上一条:公共外语教学部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案件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公共外语教学部 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