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第二课堂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

发布日期:2022-06-02    作者:梁晨     来源: 公共外语教学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梁晨 文)2022528日(星期六 20 :00- 21:00“外教社·词达人杯”河南省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南阳师范学院赛区圆满结束。我校初赛报名人数为2198人,经过激烈角逐,共有85名选手获得省赛资格1名选手获得国赛资格,最终取得赛一等奖1二等奖6三等奖13人的优异成绩

“外教社•词达人杯”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依托外教社“词达人英语词汇智慧学习平台”微信公众号,面向省内高校非英语专业学生,以大学英级四、六级考试词汇以及思政词汇为竞赛内容,通过在线测试方式完成竞赛。该比赛是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为更好地满足高校大学英语线上教学需求,联合中国外语教材与教法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在线词汇竞赛活动。为智慧教学背景下的在线解决方案,“词达人”平台有效辅助了疫情期间的大学英语线上教学,成为英语在线教学的有力工具。

南阳师范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对于促进大学英语学习和测试手段的创新,提升大学英语智能化教学水平,提升大学生英语学习兴趣和自学能力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公共外语教学部举办2023“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英文演讲、口译比赛
下一条: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省赛-南阳师范学院赛区圆满落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