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阳师范学院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考试方案

  • 时间:2022-06-25
  • 来源:招生办

一、考试方式

南阳师范学院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考试由学校招生工作办公室、教务处组织,各招生学院具体实施。根据招生工作安排和招生学院实际情况,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原则上考试采用线上面试方式进行,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录取。

二、组织管理

各招生学院成立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根据报名情况可下设多个面试考核组,各组要统一面试评分标准,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三、面试名单

参加面试的第二学士学位报考人员须满足《南阳师范学院 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考试方案》的报考要求,且报考资格审查合格,面试名单在南阳师范学院招生网公布。

四、综合能力专业面试

(一)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为2022627-28日两天,具体时间安排由招生学院另行通知

(二)面试方式

原则上采用线上面试方式。

(三)面试报到

考生62612:00前加入各自报考学院微信群(群二维码见附件),根据各学院要求按时参加面试。

(四)面试内容

面试内容为专业素质和综合素质考核。重点考察申请人的综合素质、培养潜质及对所报专业的兴趣爱好和认识程度等方面情况。

五、其他注意事项

(一)考生务必及时进入各自报考学院考试群,未按时间要求进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二)考生应提前备妥网络远程面试所需的硬件设备和网络环境,提前测试,确保面试正常进行。若因考生端网络问题无法完成面试,成绩视为无效。

考生需要提前准备的设备和场所要求如下:

1.设备准备。1台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摄像头、麦克风和耳机。

2.网络准备。考生应确保网络信号及设备良好能满足面试要求,建议在面试时开启4G网络热点,以备在网络中断情况下使用。

3.考场准备。独立的面试房间,考试期间室内不能有其他人在场,现场保持安静和光线明亮,端坐正面向摄像头。面试过程中,可视范围内不能有任何面试相关资料。

()参加面试期间考生需严格遵守面试纪律,保证身份真实性,如实报告个人相关情况,听从面试工作人员指挥,如有违纪违规行为,将取消考核资格,并追究当事人责任。

()参加面试考生务必保持联系方式畅通,并密切关注南阳师范学院招生信息网主页和微信群内相关通知。

()面试中考生不得录音、录像、直播、录屏和投屏,面试结束后也不得以任何形式对外发布面试相关内容和信息。

六、其他相关事宜按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附件  南阳师范学院各招生学院第二学士学位考试微信群二维码

1.文学院 27C98


2.外国语学院 28120


3.经济与管理学院 1C0E7



4.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2870F